寫完後 才發現 文不對題 哈哈哈
活到現在 25歲了
很多很多的記憶 很多很多的回憶
但是 對我來說 最深的還是那幾個
有痛 有愛 有歡樂 有悲傷
一直想要改變我自己 卻一直一直在無線迴圈
放掉 放不掉
想要抓的 卻抓不了
想要保留的 卻被阻止
想要愛的 卻不能愛
真想要讓自己不會在是我自己
想要放逐我自己
卻又害怕 膽小
身邊有太多太多 太多太多的我放不掉的
或許 對我來說 只有真正離開這世界 才會是我真正解脫的時候
只是 現在不是那個時候
或許到了我 自然死 或意外死 才會解脫吧
但是 我現在不想要解脫
因為 我還想要追求~~~~~~我的夢~~~我的理想
總而言之 這一篇 是廢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