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與咖啡
一個人的窗前 一杯濃郁的黑咖啡 JAZZ的音符與BLUE的浮殤
標籤
分享
(1)
故事
(3)
紓解
(9)
網誌存檔
01/11 - 01/18
(2)
11/30 - 12/07
(1)
11/23 - 11/30
(1)
11/02 - 11/09
(1)
10/26 - 11/02
(1)
10/19 - 10/26
(3)
10/12 - 10/19
(2)
08/31 - 09/07
(2)
訂閱
發表文章
Atom
發表文章
所有留言
Atom
所有留言
星期四, 10月 30, 2008
低喃
仰望星空的夜晚
我會思考沉思
不知不覺中
慢慢的陷入
似乎 如同那
黑暗之中的無奈
帶點孤單 也帶些悲傷
或許 我想要在黑暗之中吧
放縱自己所有的所有
讓自己什麼都沒有
重新再起來
不過 我好害怕
結局會是怎麼樣 我不知道
人對於未知的 恐懼
我要去挑戰那深深的黑暗嗎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