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4, 2008

累了

累了
很多時候 都會想要說這句話
我累了

我為了什麼感到累??

生活?學業?家庭?生命?
這些都是會讓人感到累的事情
但是 我能放棄嗎?
生活 我不能放棄 因為 我要做很多事情
家庭 我不能放棄 因為 那是我最親的人
生命 我不能放棄 因為 我只有這一條命 活著才有意義
學業 我可以放棄嗎? 但是 我不想要認輸
但是 動力是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要做其他的事情
環境因素? 或許吧~
我從大二開始進去實驗室
說實在的
學長姐沒教過我什麼東西
是我不積極?也許 我真的不積極
但是 當我想要學東西的時候 卻沒人可以教我
問老師 我不想要被念東念西
不管對錯 都會被念 我不喜歡
我要撐下去~~~~~~嗎??????

我應該要撐下去~~~~~~努力!!!為什麼?
因為我的自尊 為了我的未來~~~~~~嗎?
或許吧

愛情?
我累了嗎?
我不知道~~~~~
可能?或不可能?

也許 到這時候 該做這些事情了
但是 我可以問我自己 我可以持續多久嗎???????????

有人可以支持我嗎?
我希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