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3, 2008

最近 生活作息改變了

現在的我 早上 八點左右睡覺 下午兩點起床

然後 去實驗室 做實驗 做到隔天 七點回家

晚上 有時候會去外面走走透透氣 買東西吃

一個人 走在校園裡面 只有我一個

我是在享受

享受一個人慢慢走的感覺 聽著我愛的JAZZ

或許 這是我的享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漫步的夜晚 閃爍燈光在照亮



黑暗的天空 耀眼星光在飛翔

走在 無人大道上 耳邊傳來的是跳躍的音符

享受這個時刻

走 再度起步 不管邁向的何處

我知道 我堅持 我要堅持

就這一次 一定要走下去

為了我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