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同學畢業的畢業 離開的離開
我卻還在這裡努力......
有種心酸 也有後悔
因為當初自己的不努力 變成現在這樣
也因為 沒學好 所以 我必須要花更多時間去準備
咬牙撐下去
為了我自己
星期三, 1月 14, 2009
星期一, 1月 12, 2009
也許
一直以來 我都以忙碌讓自己麻痺
讓自己不去思考那些問題
然而 事情越往往不是如我所預料的發生
越是想要逃避的事情 卻一直深深埋入
一個人的生活 習慣了
這 不是我想要的
我從以前
就很希望 回到家之後 不再是空空蕩蕩的房間
面對的 不再是 冷漠的電腦
曾幾何時 我討厭起MSN
文字 無法表達出我的情感 我的感覺
為了大事 必須要有所犧牲
我同意 我也必須這麼做
只是 我很想要一些溫暖
就算是一通電話 一個訊息
在這麼冷的時候 卻是我努力撐下去的一個動力
也許 是我想太多 也許是我笨
也許 是太多也許
也許 此刻的我 依舊是想念著
也許 此刻的我 依舊再擔心著
一切安好嗎??????
讓自己不去思考那些問題
然而 事情越往往不是如我所預料的發生
越是想要逃避的事情 卻一直深深埋入
一個人的生活 習慣了
這 不是我想要的
我從以前
就很希望 回到家之後 不再是空空蕩蕩的房間
面對的 不再是 冷漠的電腦
曾幾何時 我討厭起MSN
文字 無法表達出我的情感 我的感覺
為了大事 必須要有所犧牲
我同意 我也必須這麼做
只是 我很想要一些溫暖
就算是一通電話 一個訊息
在這麼冷的時候 卻是我努力撐下去的一個動力
也許 是我想太多 也許是我笨
也許 是太多也許
也許 此刻的我 依舊是想念著
也許 此刻的我 依舊再擔心著
一切安好嗎??????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