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以忙碌讓自己麻痺
讓自己不去思考那些問題
然而 事情越往往不是如我所預料的發生
越是想要逃避的事情 卻一直深深埋入
一個人的生活 習慣了
這 不是我想要的
我從以前
就很希望 回到家之後 不再是空空蕩蕩的房間
面對的 不再是 冷漠的電腦
曾幾何時 我討厭起MSN
文字 無法表達出我的情感 我的感覺
為了大事 必須要有所犧牲
我同意 我也必須這麼做
只是 我很想要一些溫暖
就算是一通電話 一個訊息
在這麼冷的時候 卻是我努力撐下去的一個動力
也許 是我想太多 也許是我笨
也許 是太多也許
也許 此刻的我 依舊是想念著
也許 此刻的我 依舊再擔心著
一切安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