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4, 2009

咬牙!!!!

看同學畢業的畢業 離開的離開
我卻還在這裡努力......
有種心酸 也有後悔

因為當初自己的不努力 變成現在這樣
也因為 沒學好 所以 我必須要花更多時間去準備

咬牙撐下去
為了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