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4, 2008

Laura Fygi-It’s Crazy

jazz bistro II



這張專輯 我很愛 我真的很愛

我可以聽一下午 一晚

被那節奏所吸引 讓我很舒服

或許 就像 躺在一張柔軟的床上 舒服的休息一般

或許 就像 拋棄了城市的喧囂 一個人在大海上 隨浪搖擺

如果說 能夠飛翔 我會用 一個人無憂無慮的在空中 欣賞大自然一般吧



Charlie Hunter With Norah Jones查理航特和諾拉瓊斯-More Than This

Diana Krall戴安娜克瑞兒-Beasme Mucho

Nat King Cole With George Shearing納京高和喬治雪林-Let There Be Love

Julie London茱莉倫敦-Fly Me To The Moon

Laura Fygi蘿拉費琪-It’s Crazy

都是我的所愛

其中

Laura Fygi蘿拉費琪-It’s Crazy

是我的手機鈴聲

Laura Fygi

她的聲音 低沉 卻讓我著迷

或許 大家對她的另一首歌比較清楚吧

金莎的主題曲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這也是一首很棒的歌



但是 今天我想要讓大家聽的

It’s Crazy http://0rz.tw/1e4VK

聽了之後 或許 你(妳)也會跟我一樣 著迷吧

請大家慢慢欣賞吧

one


一個人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

我可以整天不出門在家 也不吃東西

看影片 看電影 打電動 睡覺 看書 發呆 玩NDSL

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騎車 我會飆車 我會亂跑

一個人的時候

我回去唱片行待一下午 去書店晃一下午

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放音樂 聽我愛的歌 我愛的JAZZ 跟我愛的BLUE

我會唱歌 亂唱

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胡思亂想

一個人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

我也會在夜裡 默默的難過

一個人的時候



體驗一個人的快樂與孤單

星期三, 10月 22, 2008

無奈

我發現到 我朋友越來越少

有時候 想要吃個飯 找不到人

假日 不想在實驗室 想要偷懶

找不到人

不管做什麼事情 都自己一個人

什麼都自己一個人

現在我在實驗室 整間實驗室 只有我一個人

越來越孤僻~~~~~

再下去 我會瘋掉吧





瘋了

還是自己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