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與咖啡
一個人的窗前 一杯濃郁的黑咖啡 JAZZ的音符與BLUE的浮殤
標籤
分享
(1)
故事
(3)
紓解
(9)
網誌存檔
01/11 - 01/18
(2)
11/30 - 12/07
(1)
11/23 - 11/30
(1)
11/02 - 11/09
(1)
10/26 - 11/02
(1)
10/19 - 10/26
(3)
10/12 - 10/19
(2)
08/31 - 09/07
(2)
訂閱
發表文章
Atom
發表文章
留言
Atom
留言
星期三, 10月 22, 2008
無奈
我發現到 我朋友越來越少
有時候 想要吃個飯 找不到人
假日 不想在實驗室 想要偷懶
找不到人
不管做什麼事情 都自己一個人
什麼都自己一個人
現在我在實驗室 整間實驗室 只有我一個人
越來越孤僻~~~~~
再下去 我會瘋掉吧
瘋了
還是自己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