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很多時候 都會想要說這句話
我累了
我為了什麼感到累??
生活?學業?家庭?生命?
這些都是會讓人感到累的事情
但是 我能放棄嗎?
生活 我不能放棄 因為 我要做很多事情
家庭 我不能放棄 因為 那是我最親的人
生命 我不能放棄 因為 我只有這一條命 活著才有意義
學業 我可以放棄嗎? 但是 我不想要認輸
但是 動力是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要做其他的事情
環境因素? 或許吧~
我從大二開始進去實驗室
說實在的
學長姐沒教過我什麼東西
是我不積極?也許 我真的不積極
但是 當我想要學東西的時候 卻沒人可以教我
問老師 我不想要被念東念西
不管對錯 都會被念 我不喜歡
我要撐下去~~~~~~嗎??????
我應該要撐下去~~~~~~努力!!!為什麼?
因為我的自尊 為了我的未來~~~~~~嗎?
或許吧
愛情?
我累了嗎?
我不知道~~~~~
可能?或不可能?
也許 到這時候 該做這些事情了
但是 我可以問我自己 我可以持續多久嗎???????????
有人可以支持我嗎?
我希望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