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8, 2008

放眼望去 印入眼中的是一片被寒冰侵略過的大地

一片死寂 生命的存在 似乎已消失

空空蕩蕩的空間 剩下的? 只有我嗎?

為什麼 找尋不到熱的痕跡

是被吞噬還是從來沒存在過

突然之間 感受到死亡的氣息 迎面襲來

剎那之間 陷入黑暗

抬頭一望 白色的世界越來越小越來越遠

直到被黑色淹沒
此刻 閉上了雙眼 不敢去看身在何處

六感完全封閉

膽小 害怕 恐懼 包埋了我的意志



挑戰? 突破?

也許是這樣吧~~~~

冷 到 盡 頭

也許 會有奇蹟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