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30, 2008

低喃


仰望星空的夜晚
我會思考沉思
不知不覺中
慢慢的陷入

似乎 如同那
黑暗之中的無奈
帶點孤單 也帶些悲傷

或許 我想要在黑暗之中吧
放縱自己所有的所有
讓自己什麼都沒有
重新再起來
不過 我好害怕
結局會是怎麼樣 我不知道
人對於未知的 恐懼

我要去挑戰那深深的黑暗嗎

沒有留言: